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F3齐去新加坡

Kavin此时在往家开车的路上,电话铃声不断Kavin摁了一下耳朵上的蓝牙耳机:“Hello。”Thyme的秘书:“Kavin少爷,我家少爷有事找您。”随后就把电话转到Thyme办公室内线,Thyme:“Hello,Kavin,我被算计了,现在F集团股票大跌…。”Kavin惊讶:“啊?Thyme你说什么?”Kavin赶紧把车停靠一边:“Thyme,你说具体点。”Thyme:“具体我不太清楚,对方约我在一个Club谈合作,喝了两杯,我就莫名其妙的签了一个合同,总之很急。”

Kavin:“知道了,这就通知MJ和Ren一起过去。”Thyme:“好,等你们。”放下电话的Kavin紧急通知其他F2。又赶紧驱车回家与其他F3定了三张最近去新加坡的机票,约好机场见面一起飞往新加坡。Kavin收拾好行李驱车去机场,路上给Kaning打了电话:“朵蕾(小丫头),我有紧急的事情要马上飞往新加坡。”MJ此时也很头疼,自己要马上去新加坡也要经营好自己的夜总会酒吧,最近总有人来故意捣乱,本来今晚要去赌那个捣乱的人,可惜现在要去新加坡。

Ren看出MJ脸色凝重:“MJ,你放心有我们一起去帮助Thyme一定可以及时止损的。”Kavin:“是啊,MJ。而且Thyme分明是让人算计了。”MJ点头:“不是,我是担心这边,这两天我忙着公司的事,夜场那边手下通知我有人这俩天连续捣乱分明想砸我场子。”Kavin:“什么?什么人敢动你MJ的东西。”MJ摇摇头苦笑:“不知道。”Ren:“既然这样不如让Kaning和Aum去帮你处理这件事?”Kavin震惊的看着Ren:“哈?Ren,你疯了吗?”MJ头疼的不行:“Ren,这不行,黑道不比白道。”

Ren看着兄弟们担忧的神情:“可是,Kaning是名副其实的黑道公主不是吗?Aum也是名正言顺的Jarustiwa家族少夫人,道上的人再怎么样也会买他们俩的帐吧。”Kavin想想也是,Kaning这俩年也学会了怎么用枪,而且每发都很准几乎百发百中,Aum的车技也不是盖的,Gorya的功夫也是有目共睹的,能把Thyme降服,最后还有Mira收尾。

Kavin看着MJ点头:“我觉得她们可以,我们不能时刻在她们身边。”MJ:“好吧,我打个电话交代一下。”MJ给手下打了电话交代了自己去新加坡后,大小事有Kaning做主,Aum为辅,夜场的事也交给她们,顺便让手下护好她们,她们伤了一根头发别怪F4回国后找他们算帐。手下连连说是,一定会护着小姐她们。这才让MJ放下心来。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