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Hanna的出现

  番外之Hanna出现巧合还是…?

Gorya和好姐妹Kaning通电话俩人聊天的时候,Kaning就说出自己智斗小三Meen的故事,Gorya简直不能相信:“哈?怪不得,我就说那个女人哪里冒出来,Kaning你太不够意思了不和我说。”Kaning:“有什么可说的啊,姐妹,反正我也可以解决啊。”Gorya:“也是,还好Kavin学长立场坚定。”Kaning点头:“是啊,我问过Kavin哥了,Kavin哥让我处理。”Gorya:“嗯…。”Kaning:“啊,Gorya,好饿哦,我们去吃小吃吧,很久没吃了。”Gorya:“嗯,好啊。”

俩姐妹出了商场去逛小吃街,街上小贩不断吆喝吸客,也有打开电视吸客的。俩姐妹坐在一旁座位上被电视里的声音吸引过去目光。Kaning:“诶,是Thyme哥啊。”Gorya看着电视里的Thyme:“应该是采访吧。”Kaning:“Thyme哥很上镜哦。”Gorya反击:“哦…Kavin学长不上镜吗?”Kaning无奈败阵下来:“啊…,好了好了。诶,这个女的是谁啊?”Gorya:“好像是Thyme工作上的合作伙伴吧?”Kaning:“哦。”

Kaning:“Thyme哥还没回来吗?”Gorya:“没啊,昨天和他通过电话说过两天回来。”Kaning:“嗯…好了,Thyme哥不在还有你那两个宝贝疙瘩陪你啊。”Gorya:“谁要他陪啊。”“Gorya?是Gorya吗?”一个女声插到俩人的聊天中。Gorya回头:“你是…Hanna?”Kaning也看向那个女孩,觉得熟悉又想不起来:“Gorya,她是你朋友?”Gorya:“嗯…。”Hanan大方的走到两人面前坐下:“嗯…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吃吗?”Gorya点头:“好啊。”此时各种烤串端上桌。Hanan愧疚的看着Gorya:“Gorya,对不起,当初伤害了你。”Kaning听着两人的对话:伤害?她伤害过Gorya?

Gorya无所谓摇摇头:“好了,都是过去事了。Kaning这是Hanna,Hanna,这是Kaning。”Gorya热心的帮Kaning和Hanna互相介绍。Gorya:“Hanna,你怎么会在这啊?”Hanna:“哦,我闲逛嘛就来到了这,正好遇到你们啊。”Gorya:“哦,这样奥。”Hanna:“额,怎么不见Thyme学长?”Gorya:“哦,Thyme在新加坡忙着生意啦。”Hanna羡慕:“Gorya,我真羡慕你,你和Thyme学长从上学时候感情就那么好。”Gorya不好意思:“哈?Hanna,你别开玩笑了,我和Thyme当初什么样你还不知道吗?”Hanna:“可是现在你们很恩爱啊。”

Kaning在一边静静地听着俩人的聊天,Hanna看着Kaning:“你是Kavin学长的妻子吧?”Kaning:“嗯。我们见过一面的。”Hanna紧张的看着Kaning,Kaning打量着Hanna:这个女人当初陷害了Gorya后来不是说出国了吗?怎么出现在这?是真的巧合吗?还是什么?Kaning对Hanna保留着心中疑问。

Thyme在新加坡忙的晕头转向,不是忙自己公司就是忙着F4一起合开的公司集团,所以Thyme几乎不是上班就是应酬再不就是应酬的路上,但还是被人算计了,签错了一个合同让F- Four集团损失几亿股价暴跌,几乎面临破产,Thyme懊悔不已极度后悔,但也只能想解决问题的办法,就让秘书赶紧通知其他F3。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