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火

新加坡

F-four集团的某间办公室,Thyme在办公室忙的焦头烂额,不停的看各种文件数据,检查每一个数字每一份文件,Thyme皱眉的揉揉眼睛:“西啊,别让我知道是谁算计本少爷。”此时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Thyme:“Hello?”秘书:“总裁,Kavin少爷、Ren少爷和MJ少爷已经坐上飞机了。”Thyme:“OK,派人去接他们,然后直接来公司。”秘书官方道:“是,总裁。”

F3坐上飞机头等舱坐在舒服的座椅却依旧皱眉脸色难看,MJ:“系啊(天),Thyme怎么会这么草率啊,签合同之前不看的吗?”Ren:“这也不能怪Thyme?”Kavin:“嗯,商界之间本来就是互相算计,再说我们这几年也确实树敌太多。”MJ冷静下来:“也是。”F3下了飞机直接被Thyme派来的人接到了F-Four集团。

国内

Kaning接到MJ的电话联系了其他三个女孩,Mira因为工作关系不能到场,但是还是嘱咐:“一定要注意安全。”Gorya、Kaning和Aum三个女孩晚上在夜总会见面,夜总会的人看见Kaning,Gorya和Aum积极的迎了上来,并且把三个女孩护送到了办公室,Aum:“到底怎么回事?”Kaning:“是啊,MJ哥也没说清楚。”黑衣手下恭敬道:“是这样的,最近一直有人在场子里闹事捣乱,我们看过监控是无缘无故的发生。”Kaning:“无缘无故?那就是故意捣乱咯?”

黑衣手下:“是。”Aum:“会不会是“对手”派来的?”黑衣男子:“我们也正在查线索。”Gorya:“那查到什么了?”黑衣男子沉默低下头。Kaning:“看样子什么都没查到。”突然外面闹哄哄了的,还有警鸣声。此时一个服务人员跑进来,Aum:“外面怎么了?”服务员:“不知道是谁摁了着火报警器。”Kaning:“什么?恶作剧吗?”黑衣男子:“该死,又来了。”Gorya:“又来?这不是第一次?”黑衣男子:“是。”

一旁坐在桌前的黑客不断查找监控,却见一个人戴着帽子口罩长袖卫衣,随即立即摁了暂停键:“小姐,少夫人。”众人聚到电脑前,Gorya:“穿成这样倒不是来玩的。”Kaning:“看不清脸啊。”Kaning起身决定去外面看看,Gorya走到Kaning身边:“我陪你,Aum姐你在这看着监控,有事联系我们。”Aum点头:“你们小心。”Kaning和Gorya出了办公室四处找人,夜总会内也是乱糟糟,服务员拿着麦克风安抚众人:“请大家稍安勿躁,是不小心碰响了警报而已。”众人也是议论纷纷,但也有不少客人离开。

Kaning去了储物间寻找,刚进房间就有人在外面把门关上并锁起来,Kaning一惊:“Gorya?Gorya你在不在?”Gorya也在找寻Kaning,而此时场内监控却突然一黑,Aum赶紧给Kaning和Gorya打电话,Gorya看见“Kaning”往洗手间走去,Gorya见此连忙跟上,进入洗手间Gorya:“Kaning?Kaning”此时洗手间的大门被人锁死,夜总会也开始冒气浓烟,客人们纷纷往外跑。

Aum此时看见浓烟也是一惊:“着火了?”Aum着急的给Kaning和Gorya打电话,却没人接听。Aum:“这俩人怎么都不接电话啊。”黑衣男子吩咐手下:“去找两位小姐。”手下开始紧急寻找,过了三十分钟也不见人回来,黑衣男子着急:“少夫人,来不及了我们快离开。”黑衣男子拉着Aum紧急的护送到外面,Aum看着火大的烧起来晕了过去。黑衣男子让人把Aum送进医院,并把这件事情打电话通知在新加坡的MJ和Kavin,可偏偏MJ和Kavin都没接电话。

Jarustiwa夫妇又去环游世界不在国内,黑衣男子也着急的不行。Gorya和Kaning此时晕倒被人带到了飞机上,并使用了调包计让大家以为Gorya和Kaning被熊熊大火烧死。第二天就有媒体报道:“我现在在JT旗下的夜总会,这所夜总会被不知名的大火一夜之间被烧毁,目前死伤人数未知…。”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