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8骗来的媳妇

  另一边少典有琴知道夜昙下落便去了人界,看见夜昙各种坑骗才让夜昙跟她上九重天,临走前冥茶还对她说:“遇见对的人好好珍惜。”夜昙:我珍惜什么?依着原计划第二日就与嘲风在东丘见面。已经上九重天的夜昙发现青葵并不在九重天,气急败坏:“我姐姐呢啊?你不是说我姐姐在九重天吗?”少典有琴支支吾吾:“这…青葵公主她额…。”一旁的飞池连忙上前帮腔:“夜昙公主饿了吧,飞池已备好了膳食。”夜昙一听这个肚子跟着咕噜咕噜叫起来:“还真饿了。”飞池:“公主请。”少典有琴给飞池一个肯定的眼神。夜昙进入天葩院看见桌上放着的都是美食,糖醋排骨、烧鸡、烤羊排等等还有小糕点,夜昙不禁:“哇…这么丰盛啊。”

飞池:“公主,这可都是我家神君特意让飞池给公主备下的。”夜昙看着少典有琴:“那我吃了?”少典有琴宠溺的看她:“吃吧,都是给你的。”夜昙直接拿起一个羊腿就开始啃,她的肚子早饿了,飞池看了看夜昙的吃的正香,又看看少典有琴小声:“神君,接下来怎么办?”少典有琴:“想办法拖住昙儿,明天我带昙儿去东丘与嘲风汇合。”飞池:“啊?怎么拖住公主啊?”少典有琴直接甩锅:“你和翰墨想办法。”夜昙吃到一半:“姐姐你在哪啊?”不一会儿霓虹上神也来了天葩院,夜昙看着眼前的女人温婉优雅,霓虹上神:“昙儿…。”夜昙:“你认识我啊?”少典有琴:“这是我母神,霓虹上神。”夜昙:“月昙见过霓虹上神。”

霓虹上神:“你叫我母神就好。”夜昙一脸疑惑,霓虹上神:“算了,你若叫不出口就叫霓虹上神吧。”夜昙点头。霓虹上神:“昙儿,母神很高兴你能回来?”夜昙有些不适应,少典有琴:“额,母神,一会儿我带昙儿四处逛逛。”霓虹上神瞬间明白儿子心思:“好,母神这就走不打扰你们小两口。”夜昙:小两口?少典有琴:“额,昙儿,要不我带你四处走走吧。”夜昙:“好啊。”下一刻帝岚绝带着紫芜走了进来:“嫂嫂。”夜昙:“嫂…嫂嫂?”少典有琴赶紧把这紫芜和帝岚绝小两口拉到一边,把夜昙不记得以前的事告诉我了他们,帝岚绝一脸震惊:“啊?又失忆?”紫芜不满看他一眼,帝岚绝识趣的闭嘴。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