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7⃣️5⃣️找到白少泽

  少典有琴:“我想带昙儿回天界养胎。”青葵:“也好,如今青丘的环境也不适合昙儿。”嘲风:“老七,你带小姨子回天界吧。”夜昙:“可是青丘这…。”嘲风:“小姨子你安心和老七回天界,青丘有我们呢。”少典有琴:“嗯,我已让人四界寻找白少泽。”随后少典有琴和夜昙回了天界,青葵和嘲风暂时留在了青丘,帮青丘子民疗伤建房屋,重建家园。就这样过了四个月,青丘一点点恢复原状,少典有琴也吩咐飞池用玄境寻找白少泽,终于在人界的某个村子发现了他。

飞池连忙到蓬莱:“神君,飞池发现了白少泽狐帝。”少典有琴:“你跑一趟,去青丘告诉青葵公主吧。”飞池:“是。”此时的青葵和嘲风好不容易忙完,休息一会儿,嘲风把青葵抱在怀里俩人正要亲亲,突然“青葵公主。”直接让青葵清醒从嘲风怀中站起来尴尬的看着来人,飞池也没想到也很尴尬,嘲风一脸不爽的看着飞池:和少典有琴一样讨厌:“何事啊。”飞池对俩人施礼:“飞池在玄境中找到白少泽狐帝的位置。”青葵:“哥哥在哪?”飞池:“人间永安村。”青葵:“多谢。”飞池回了九重天。

青葵和嘲风、海潮、血蝙蝠去了永安村,路上看见一个村民海潮上前打听并拿出白少泽的画像:“请问可有见过此人?”那村民认真看了一眼:“这不是音音的相公吗?”青葵:“相公?”村民:“是啊,不过他不是我们村的人,是音音救他的。”嘲风:“那你知道他们在何处?”那村民打量着青葵等人,发现除了青葵其他人都一身黑而且看起来并不好惹,村民警惕:“你们是谁?”青葵:“哦,我是他妹妹。”村民怀疑的看着她们,但也半信半疑:“音音家在前面2公里右边木屋。”青葵:“多谢。”

几人很快找到了那村民指的路,海潮敲门开门的人是个长相甜美的孕妇:“你们是?”海潮:“请问白少泽在吗?”青葵看着女人的肚子一脸惊讶,女人:“在,请问你们是谁?找我相公做什么?”青葵:“我是他妹妹白倾葵。”女人:“原来小姑子啊,请进。”女人连忙喊:“相公。”白少泽应声:“来了。”白少泽出来看见青葵等人一惊:“葵葵,妹夫。”青葵看着女人的肚子又看看白少泽,努力平复自己想打人的心,扯出一个笑容:“你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

白少泽尴尬拦着女人:“葵葵这是你大嫂音音,音音她是我二妹白倾葵,他是我妹夫嘲风,旁边的是我妹夫的属下谷海潮和血蝙蝠。”音音:“你就是葵葵?你哥经常提起你,昙昙小姑子没来吗?”白少泽:“音音先准备午饭吧,有什么话一会说。”音音:“好。”嘲风:“海潮、血蝙蝠你们去给大嫂帮忙。”海潮:“啊?是。”谷海潮翻着白眼和血蝙蝠进屋帮忙。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