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6⃣️9⃣️九黎使坏

  九黎和银燕回了自己的殿内,拿出了一枚麻雀牌,银燕:“公主,这是?”九黎:“你去趟灵璞祖师那,看看那只狐狸精在不。”银燕:“是。”银燕奉命去了灵璞祖师那,爬墙角儿一看夜昙与三真正打着牌,银燕便回去复命。九黎:“很好。”第二日九黎早早去了夜昙去上书囊的必经之路,夜昙很快拎着自己的小书箱欢快的出来,九黎上前:“昙昙,这么巧。”夜昙:“九黎?你怎么在这?”九黎幻化出一个包子:“我…我听说你的膳堂有人间美食,故而想尝尝…对不起啊。”夜昙:“就一个包子而已没什么。”俩人快到上书囊门口时。

九黎见周围都是学子,便开始偷偷施法让夜昙摔了一跤,小书箱里面的东西也跟着摔了出来,九黎假意着急:“我帮你。”九黎帮夜昙捡东西,顺便把那枚麻雀牌也带了进去,俩人收拾好。九黎:“慢点,没事吧。”夜昙:我去,本公主可真倒霉:“没事,没事。”便拿着小书箱入了上书囊。这一天也算过的安稳,下学后九黎直接让银燕去传夜昙在聚赌的事,这一传十 十传百的就传进了少典宵依的耳朵里,少典宵依气急败坏:“这个夜昙居然如此不安分。”青衡想辩解又说不出来,在少典宵依的压迫下让人去缉拿夜昙去雷形司受刑。

蓬莱仙境

炛兲带着天兵去了蓬莱,进殿就要拿人,少典有琴:“你们干什么?”炛兲施礼:“神君,天妃偷偷聚赌,天帝下旨缉拿天妃去雷形司受刑。”少典有琴心里一惊,面上淡定:“你们要讲证据。”炛兲直接检查了大殿的东西,在夜昙的小书箱中发现了那枚麻雀牌,夜昙一惊:怎么回事?炛兲:“天妃娘娘,得罪了。”随后看向天兵:“带走。”天兵带走了夜昙去雷形司,少典有琴着急的去找青衡。青衡在自己的寝殿也犯难,“青衡!青衡!”果然少典有琴兄长还是找来了,青衡:“兄长。”少典有琴:“青衡,你这是何意?”青衡:“兄长,青衡也实属无奈,父帝他…。”少典有琴:“什么?”青衡:“嫂嫂聚赌传的沸沸扬扬…。”少典有琴:“知道了。”又赶紧去雷型司,至少可以让施刑的人下手轻些。最后还是带着伤让少典有琴带回了蓬莱仙境。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