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3

  对面的沉渊兵看的只想笑,又想到自家的小魔妃刚刚…唉……彼此彼此吧,又一平局。青葵脑子里只有:跑。夜昙摸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星路碎片…神族?再看看少典有琴的脸色跟锅底一样,夜昙此时此刻内心无比后悔:本公主这是调戏了神族?要不还是跑吧。于是姐妹俩很有默契的互看一眼,青葵/夜昙:“额…多谢这位公子的衣裳,若无其他事,小女子就先失陪了。”话一落也不给嘲风和少典有琴的反应,俩人直接化作一缕青蓝烟和一缕淡淡的紫烟消失在众人眼前,去了冥界找冥茶。嘲风和少典有琴俩个男人脸色阴的可以滴水了,互看一眼吩咐各自下属:“去找人!”嘲风看了一眼少典有琴:“哼,老七,小姨子带坏本座的葵儿,你怎么管的?”少典有琴心虚面子上不能折,这的确是夜昙的作风:“哼。”就离开了。

海潮捡起地上青葵掉落的外衫给嘲风,并且安慰嘲风:“大人,淡定。”嘲风接过衣衫看着这一层薄薄的衣衫,心里承认:他确实被青葵撩到了,而且如果可以定要带青葵回沉渊他的寝殿好好疼爱一番才能解这被勾起的“火”。海潮看着自家大人眼中的“火”叹气:“唉…要不,属下回去给你找个恶煞女来伺候?”嘲风瞬间被灭火看着海潮咬牙切齿:“不用。”素水:“你白痴啊,大人这是心病。”海潮冷哼:“哼,那怎么办啊,心药不知所踪。”素水:“那你觉得别的女人能入大人的眼?”海潮:“那不是合集先给大人灭灭火吗?”嘲风撇了一眼这俩怨种属下:“闭嘴!”素水:“大人是不是被气糊涂了,夜昙公主不是说她是青丘族的吗?”海潮:“嗯?”嘲风:“素水,你就不能早点说。”海潮立刻给自己属下传命令,去青丘寻人。嘲风也给了少典有琴这么个信息。当我不存在啊!少典有琴气的带飞池和二郎神回了神族,留下一个小队四界寻人,嘲风带着海潮和素水回了沉渊,也留下斥候营一个小队开始找人。

俩人去了冥界结果冥茶不在家,又去了西海龙宫水玲珑那。水玲珑此时正无聊的在自己的宫殿躺在贵妃榻上享受着男宠的按摩。此时一个虾兵跑进来:“公主,青丘俩位公主来了。”水玲珑睁开眼睛:“请进来。”随后青葵和夜昙进了她的寝宫,夜昙:“你到享受。”水玲珑:“你们怎么来了,平常让你们来都不怎么来。”青葵:“这话说的,小气了不是,这不是怕打扰到你吗。”水玲珑:“呵呵…不愧是葵葵,这借口…。”夜昙:“顺便说一句,我和姐姐准备在你这住几天。”

水玲珑睁开双眼坐起来:“欢迎啊,你们住多久都没问题。”随后看向俩人暧昧到:“晚上用给你们安排两个男宠伺候吗?嗯……~。”青葵脸色一僵:“额…不用了,你自己留着吧。”水玲珑继续躺下闭目养神:“唉,你说你们狐族按理说应该是比较…,没想到你们如此…冷淡。”夜昙直接一个苹果砸过去:“你懂什么,我们青丘狐族是要一个伴侣的。”水玲珑轻松躲了过去:“唉…白下你们的好皮囊了。”青葵觉得有些累:“我先回去休息了,还是那间吧。”水玲珑:“嗯。等会儿。”水玲珑睁开双眼看着这双姐妹花身披男人的衣服:“哦…怪不得,原来你们俩都已经有男人了?”夜昙直接送她一白眼:“胡说什么。”青葵不想理她直接走了。

青葵回到房间直接躺在床榻上,脑海中挥之不去的是自己的单薄衣衫掉落在地上,嘲风及时为她披上了他的披风外衣,青葵不自觉的摸摸那刑天图案又缓过神来,闭上眼睛:“青葵呀青葵,你可是青丘小狐狸,什么样的男子没见过…。”这么想着不自觉进入梦乡,梦里的青葵到了一处很暗的地方:“怎么又是这个地方啊。”此时前面有个看不清脸的男人:“葵儿,我知道你是小天妃,可我就是爱上了你,若你愿意我愿意用余生陪你,不让你受一点委屈。”青葵往前走可就是看不清男人的脸,青葵梦中惊醒:“那个缠我三千年的梦,那个黑衣男人到底是谁?青葵起身脱下那件披风,施法那件披风便消失了,床榻上放着水玲珑给她准备好的衣裙,摇身一变便换好鹅黄色的衣裙。

沉渊族

嘲风在自己的寝殿坐在案桌边,血蝙蝠急匆匆的跑进来:“大人…。”嘲风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说。”血蝙蝠:“公主在西海。”嘲风放下酒杯,背靠在椅子上:“很好。”随后起身,海潮:“大人,咱们青葵公主在西海那夜昙公主也一定在,要不要通知…。”嘲风:“你是谁的人?”海潮闭嘴,嘲风想想:小姨子太难搞。看向海潮:“作为连襟,本座就做回好人,海潮去通知少典有琴。”海潮翻着白眼:“是。”嘲风看着血蝙蝠:“走,去西海。”血蝙蝠:“是。”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