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食物中毒

  几人玩了三天听民宿老板说,云南的小吃除了鲜花饼等就是菌汤好喝还养颜,Lita一直在国外生活,对自己的厨艺也是很有信心,就和老板提议中午她和厨娘一起做中餐,顺便学习如何做好喝的菌汤。

很快桌上摆上了丰盛的饭菜,Mira:“没想到你还会做饭哦。”Lita自豪:“那是,你们快尝尝,我做的芸豆。”Gorya见小F4不在就问出来的弟弟:“Tyrone他们呢?”Glakhao:“哦,他们说出去逛逛,不用管他们。”Kaning:“不管他们,我们吃吧,他们那么大了会照顾好自己的。”Glakhao主动给几位姐姐一人舀一碗菌汤,Gorya:“好香啊。”Kaning:“是哦,好喝诶。”

几人吃过饭就在院子里欣赏夜色聊天,Kaning:“这边还真是风景优美。”Lita:“是啊是啊,我以前还去国外玩,明明就有这么漂亮的地方。”Kaning:“我拍了很多漂亮照片,我去拿。”话落就回房间找照片,Lita看着远处Glakhao但是眼睛里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螳螂,让Lita不禁摇摇头:“我出现幻觉了?怎么有这么大的螳螂?”Gorya感觉身体有些不舒服就打算回房间,有一种呕吐感让他奔向洗手间。

回房间的Kaning看着照片里的人物开始活动,不禁揉揉眼睛,Tia看到很多奇怪的小人让她忍不住去抓,Aum看见Lita:“好大的蛇啊。”Glakhao全身无力吐泡泡,这场面也是要多乱有多乱。小F4在云南的某酒吧玩的很晚,Robin看了看表:“回去吧,很晚了。”四人回了民宿到了客厅,看见Mira和Tia抓不知名的小人,Glakhao无力的躺在地上吐泡泡,Lita在一边坐着好像躲避怪物一样,Robin跑到Mira旁边:“妈,妈你怎么了?”

Tyrone心里预感不好:“妈?老妈?”此时的Gorya在床上昏迷着,Mateo跑到Aum身边就听见Aum迷糊的声音“抓蛇…。”Robin:“快,送他们去医院。”小F4费力的把几人送进医院先让医生检查,医生出来看见门口的四位小少爷叹气一声:“食物中毒,还好送来及时。”Tyrone:“哈?食物中毒?”Kyle:“怎么会食物中毒呢?”Robin回忆桌上的菜:“妈咪她们只是在民俗酒店吃了晚饭…有虾…鱼…芸豆…还有菌汤。”

医生:“检验出毒菌和生的芸豆。”Mateo:“系啊。”Robin叹一口气给自家老爸打了个电话:“爸,我在医院,妈咪她们食物中毒…。”Ren:“那现在怎么样了?”Robin:“打吊水。”Ren无奈扶额:“我们这就过去。”Ren挂断电话,拿着外套往外走,给兄弟们挨个打了电话,便去了机场定了四张最近前往云南的机票。

F4到了云南直接打车到医院,看见了守在病房门口的四个少年。Thyme跑过去对着他们开炮:“你们怎么照顾他们的啊?”Ren拉着Thyme的胳膊:“Thyme,这里是医院小声一点。”MJ和Kavin无奈的对视了一眼,MJ:“唉…那…Mateo你妈咪她们现在在哪?”Kyle:“从第一间病房开始往后4间,Tia姑姑和Gorya干妈在第一间病房,Mira干妈和Lita阿姨在第二间病房,妈咪和Aum舅妈在第三间病房,Glakhao舅舅自己在第四间病房。”

Thyme走进病房看见自己亲爱的姐姐和老婆打着吊水,想发脾气又无处发泄,Kavin和MJ走进病房看自己亲亲老婆脸色苍白的吊水剩下的也只有心疼了,Ren走进病房看着Mira昏迷,帮她盖好被子。小F4看着自己老爸们眼睛只有自己亲亲老婆,Tyrone:“小舅舅太可怜了。”Kyle:“嗯,确实。”不一会儿听见了第一个病房,房门“碰”一声关上,Mateo:“我觉得对比一下门更可怜。”Robin摇摇头叹气。

评论(6)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