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Kavin奶爸后面一章:胎儿性别

  Kavin:“奶奶,我也可以学着照顾Kaning的。”Kittiyangkul先生:“你平时工作那么忙,你怎么照顾Kaning?”Kavin:“奥”晚上Kavin还是乖乖独自一人去客房休息。Kavin打电话给其他F3吐槽,MJ:“这样也挺好的,阿姨可以照顾好Kaning。”Ren:“Kavin,阿姨可能怕你冲动。”Thyme:“唉,这有什么,我当初不也被我妈我姐监督去另外的房间睡。”MJ:“你等宝宝出生不就好了。”Kavin:“奥…。”接下来的日子Kaning和Kavin一直住在Kittiyangkul老宅,Kavin也经常尽量抽时间陪Kaning去产检。

Gorya也经常来陪Kaning聊天解闷,好不容易Kaning的肚子已经四个月了,Kavin也咨询过Ren:“过了三个月是可以同房的。”Kavin就决定和老宅的长辈们反抗,带Kaning回到他们的小家。Kittiyangkul夫人听到头一个反对:“不行,绝对不行,你们就在老宅住到孩子出生,Kaning坐好月子。”Kavin:“奥…妈,我已经问过Ren了,Kaning已经过了三个月,我们夫妻可以同房了。”Kittiyangkul老夫人:“你这孩子,小Kaning已是我们Kittiyangkul家族你的夫人,你又着什么急?”Kavin:“奶奶…。”Kittiyangkul先生:“诶,行了行了,放他们走吧,这小子也不小了。”Kavin:“谢谢老爸。”Kittiyangkul先生:“臭小子,别忘了你还有家族责任,若忙不过来就回来。”Kavin:“知道了。”Kittiyangkul夫人:“那Kyle我的宝贝孙子留下吧。”Kyle:“奶奶,爷爷,太奶奶Kyle陪你们。”Kittiyangkul先生:“好好,你陪我们啊。”

吃过晚饭Kavin带着Kaning回了自己的家,Kavin开着跑车带着Kaning平稳的开回自己的小家,Kavin牵着Kaning回了主卧,Kavin开始脱Kaning的衣服,Kaning:“Kavin哥,你干嘛?”Kavin:“帮你洗澡啊。”Kaning:“不用了,我自己可以。”Kavin:“不行,我得照顾你。”Kaning:“不用我自己可以。”话落Kaning去了浴室锁门,Kaning洗好换上蕾丝睡袍,Kavin贴心的给Kaning吹干头发,Kavin再给Kaning头发完全搽干后,自己也去浴室洗漱。

Gorya给Kaning发了信息:Kaning今天感觉怎么样?Kaning回了Gorya:还不错,我们回家了。Gorya:啊?回家吗,你们从老宅出来了?Kaning:嗯,是滴。两姐妹聊了一会儿,Kavin洗好出来看着Kaning与人发信息,Kavin:“和谁聊呢?”Kaning:“哦,是Gorya。”Kavin坐在床边搽头发上的水,Kaning拿过吹风机:“我帮你吹干。”Kavin享受着来自娇妻的服务。

接下来的日子Kavin开始学习如何照顾好一个孕妇,学习怎么做一个好爹地,主动到浴室打盆热水出来给Kaning洗脚,给Kaning按摩腿部,还要学习做孕妇餐,尽量做到亲力亲为。

直到Kaning肚子6个月慢慢已经大了起来,晚上Kavin摸着Kaning的孕肚,Kavin耳朵贴着Kaning的孕肚与孩子互动,Kavin:“朵蕾,我们的女儿好活泼。”Kaning好笑的看着Kavin:“就不能是儿子吗?”Kavin:“朵蕾,我有预感这胎肯定是小公主。”Kaning:“你就这么肯定吗?哪天问问Ren哥不就知道了。”Kavin:“Ren?奥…别提了,我问过他根本不说,说什么不让透露孩子性别。”Kaning:“你也不行吗?”Kavin无奈:“嗯,上回MJ就想知道Aum肚子里孩子的性别,Ren啊,也是严防死守。”Kaning:“怎么说?”

时间回到下午

F4难得聚在JT- Club,MJ想起上午陪Aum去产检的事:“Ren,我的这胎是男孩还是女孩?”Ren皱眉:“等孩子落地就知道了。”MJ:“你别这么小气吗?”Ren沉默。MJ:“啊,Ren,那我这二宝出生该准备裙子还是裤子?”Ren淡定:“尿不湿。”MJ挠头:“哦,Ren…我想要个小公主嘛多大几率?”Ren:“百分之五十。”Thyme:“噗…哈哈哈。”MJ咬牙切齿:“那孩子满月我写哪一个,喜得千金还是喜得贵子?”Ren很不客气的白了MJ一眼:“你喜当爹。”Thyme已经乐的快要在地上打滚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MJ你别问了,Ren根本不会说的。”MJ:“奥…Ren,你不够意思。”

Kaning听Kavin说完也乐的不行:“不是吧,真的严防死守啊。”Kavin:“所以我放弃了。”

评论

热度(1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