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JT分店

  F4看向幕布后面的人是个女人,Kaning看向监控屏幕:“是她!是Datura!”Gorya震惊的看向屏幕:“怎么可能,她不是消失了吗?”Kaning看向被绑的姐弟:“没杀了他们还真是正确的。”Datura淡定的坐在舞台中间看向F4:“F4,还真是个个优秀。”MJ:“你是什么人?”Datura:“我?我是Datura Malakarm,是这夜场的女主人。”MJ:“为什么抓我妻子。”Datura:“Thyme  Akira Paramaanantra我要你娶我的女儿Hanna。”Thyme不屑:“不可能。”Datura:“那这个女人我放不了。”Thyme:“你威胁我?”

Gorya:“你以为只有你有筹码吗?我亲爱的导师。”Kaning和Gorya分别拿枪挟持着Hanna和Eak,Datura看见Kaning和Gorya意外:“哦…是Soumans和Teamillet啊,我还以为你们死在岛上了呢,我还真是伤心啊。”

Kaning:“是嘛,那老师你很失望了?”Gorya直接一脚踹在Eak膝盖上,让他向F4的方向下跪,Thyme很贴心的到Gorya身边,警惕的盯着Eak。

Datura见自己儿子如此屈辱眼神已经愤怒,Kaning见Datura还不松口:“Datura,你把人放了,我就放了你女儿…不然…!”Datura:“你敢?”Kavin走到Kaning身边警惕的看着Datura,Kaning直接以行动说明,拽着Hanna的长发往铁笼上的角上磕,Hanna由于惯性头重重的磕出了血,Kaning:“怎么样?放人吗?”Eak叫喊着:“妈…救我…救救我啊。”Thyme狠狠的踩着Eak的背。

MJ直接在Hanna的左膝盖上打了一枪,Hanna直接跪在地上,Kaning掐着Hanna的脖子,Datura拿枪对着Kaning开了一枪,Kavin搂着Kaning的腰侧后一步:“小心。”Kaning对着飞来子弹的方向开了枪第一枪,在Hanna的右膝盖上开了第二枪,就听到子弹掉在地上的声音:“如果再不放人,我不介意掰断你女儿的手指。”Datura咬碎牙:“我放。”让手下给MJ扔来钥匙,Ren警惕的看着Datura,MJ顺利救出笼中的Aum,脱下外套披在Aum身上:“Ren,你带Aum先出去。”Ren:“嗯。”MJ看着Aum:“出去等我。”Datura:“我已经放了这个女人,你们把我女儿儿子放了。”

Thyme朝着Eak背部就是一枪,Datura:“Sounmas,你说话不算话。”Gorya:“我可没说过要放人。”Datura:“你!”Kaning:“MJ哥,不如你来决定这个叫Hanna的生死吧。”MJ:“那就带回去,做包房公主吧。”Kavin优雅一笑,Datura举枪瞄准Kaning:“我杀了你!”Kaning甜甜一笑:“那你试试啊。”Kaning一枪打落Datura手上的枪,Kavin又朝Datura的手臂上补了一枪,MJ见Datura手上没了枪过去直接就是一脚将Datura踹翻在地,Datura身边的手下也被Thyme踹倒,并被Thyme枪杀。Datura恐惧的看着众人,Kavin:

“Malakarm先生呢?”Datura:“别给我提那个怂包!”

Kavin无所谓笑笑:“如果Malakarm先生再不出现可能他的夫人也保不住了。”躲在后台的Malakarm听到Kavin的话出来,哀求:“Kavin少爷,求求你放了我的女儿和我老婆。”Kavin:“你老婆胆子很大。”Malakarm:“求求你们,放过她。”Kaning:“Gorya你想放过她吗。”Kaning和Gorya对Datura是有极重的恨意,如果不是这个女人和kron出主意,把她们关进那个全是猥琐男人的屋子让她们被迫第一次杀人,又给kron献计让她们在岛上未开发的森林中荒野求生,如果不是她们命大,她们早就喂野兽了。

Thyme听到Kaning的话再傻也知道,Datura和Gorya、Kaning有过节,Thyme看了看Gorya,发现她仇视的看着Datura直接大手一挥:“MJ,这个女人你就带去做某些职业吧,别浪费了。”MJ:“啊,那就去让她做包房小姐吧,虽然年纪大点…。”说着MJ还嫌弃的看了看Datura,Datura脸色铁青,女人本就爱美还被几个小辈如此羞辱,想拿过地上的枪想自杀了事,Kavin眼疾手快把枪踢的老远:“想死?可没那么容易。”MJ随意的:“啊…我已经报警过了,你们非法拐卖人口还杀人…,你说你们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不一会儿进来两个黑衣人,对着MJ恭敬道:“少爷。”MJ:“把这两个女人带回去,看住了两位包房公主!”黑衣人:“是,少爷!”黑衣人没有丝毫怜香惜玉连拖带拽的带回了JT- Club,安排她们工作。众人收了枪,Kavin给警署打了个电话:“Malakarm这里有人杀人、贩卖人口,你们来处理一下。”Thyme:“看来这个Club要换主人了。”Kavin:“MJ,你就勉强收下吧。”

Kaning到Gorya身边小声:“Kavin哥好狠啊。”Gorya:“嗯,MJ学长太坏了吧。”Kaning:“就是啊。”Thyme转头看着她们:“你们第一天认识他们吗?”Kavin邪气的走到Kaning身边:“朵蕾你说什么?”大手搂着Kaning的腰往自己怀里带。Kaning看着Kavin邪气的眼神,直接认怂,头埋在Kavin胸前撒娇卖萌:“奥,好困。”Kavin:“Thyme,Gorya,MJ走吧。”MJ:“嗯,哦,对了Malakarm不要想着逃跑啊。”

Thyme拉着Goya,Kavin搂着Kaning,MJ往外走,门口MJ回到跑车,Aum在副驾位上吓一跳,MJ看着Aum的状态也是心疼,Aum直接扑在MJ怀里哭了起来,MJ只有安抚娇妻。Ren看MJ上了自己的跑车,看见后面的众人:“解决了?”Thyme点头:“嗯。”Gorya:“Aum姐估计会受到惊吓吧。”Kavin:“有MJ陪着没事。”Kaning:“那回去吧。”Kaning和Gorya往自己的跑车走去。

Thyme想去两个女人手里有枪,立马出声:“等等…。”众人不明所以的看着Thyme,Thyme双手掐腰:“你们两个把枪交出来。”Kaning:“哈?”Kavin走过去摸着Kaning的头:“嗯…让你们两个带枪是不安全,交出来吧。”Thyme眼神示意Gorya,Gorya无语乖乖把枪给Thyme保管,Kaning准备垂死挣扎一下,撒娇卖萌:“Kavin哥…。”Kavin:“撒娇卖萌没用。”Kaning:“哼。”把枪放在Kavin手上。

MJ:“好了,现在没人可以欺负你了,我们回家吧。”Aum:“嗯。”众人看着MJ的车开走,也纷纷上车驱车回家。事情也告一段落,第二天JT庄园收到一份文件,Malakarm转让合同,

MJ成了Malakarm的新主人,也成了JT- Club分店,那俩个女人也被MJ坏心眼的送到分店做包房公主,Malakarm被警署抓了起来,有Kavin那边的施压被判了无期,没有他的松口只有在里面度过余生了。

  

  另外小F4的年龄写错了,此时已经在F4的高中上学了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