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最后一件拍卖品

  Aum被带到Malakarm地下室的其中一个昏暗的房间,Aum迷迷糊糊的醒来发现自己手被绑了起来,自己也被绑在了椅子上,嘴巴也被人贴了胶布:“呜呜…。”“哦…你醒了吗?”一道猥琐的男声在Aum对面传来,Aum借着微弱的光看清了男人是Eak Malakarm,那个曾经和她打过篮球打输了便设计自己受伤的王八蛋!

Eak Malakarm看着Aum愤怒的眼神不禁大笑起来:“哈哈…Aum,我们还真是有缘啊,没想到一个贫贱的女人居然还能嫁给JT集团的继承人。”说着就摸着Aum的脸端详起来:“本少爷左看右看也没看出哪有女人味,F4的MJ品味也不怎么样嘛。”Aum不断躲避他的手,眼神尤其的愤怒。Eak Malakarm看着Aum想说话的样子就撕下Aum嘴上的胶布。Aum愤怒道:“混蛋,你把我绑来干嘛?”Eak Malakarm戏虐:“哎,你如果是个美女本少爷不介意享用一下,可惜了。”Aum:“你个混蛋。”

Eak Malakarm吩咐手下:“看好她,这个女人今晚给她拍个好价钱。”手下:“是,少爷。”Aum:“拍什么…啊你在说什么?”Eak Malakarm:“太吵了。”手下直接把胶带贴回Aum嘴上,Aum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Eak Malakarm看着Aum被贴上胶布很是满意,好心解答:“当然是拍卖JT集团的少奶奶啊,就算你没什么女人味,你也是个女人,也能卖个好价格。”话说完哈哈大笑的离开。Aum在心里问候了Eak Malakarm祖宗几十代,却也只能希望MJ他们快点来救自己。

JT Club

MJ打开办公桌上的一个机关,一旁的墙壁打开了一扇门,里面都是兵器装备,MJ直接拿了几把枪分别给其他F3每人一支,F4也都开始装子弹检查装备。MJ的电话响起是条信息:少爷,Malakarm今晚有地下拍卖,我们怀疑被拍卖的是少夫人。MJ:“系啊。”坐回电脑面前开始操作起来,Kavin:“怎么了?”MJ:“系啊,果然是。”此时F3围了上来看见电脑屏幕前,Aum被绑在椅子上的样子。MJ看了看手腕的表:“现在出发。”F4准备好一切驱车赶往Malakarm Club。

Kaning和Gorya此时带着小F4回了家,Gorya突然感觉太阳穴不停的跳,又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还是不放心,给Kaning打了电话:“Kaning,我觉得…。”“Gorya,我们也去吧。”Kaning也很担心F4的安全。Gorya:“嗯,我们直接Malakarm见面。”Kaning:“好。”两人分别挂了电话,拿上了各自的枪,叮嘱女佣们看好小F4就开车去了Malakarm。

F4停好车下车后看着Malakarm今晚特别热闹,门庭若市,Ren一回头看见了熟悉的两辆跑车:“Gorya?Kaning?”Thyme对于Gorya这个名字极为敏感:“哈?”Ren指了指那两辆跑车的方向,F4看过去两辆车此时已停好,车上下来的是Gorya和Kaning。Thyme不禁暴躁起来掐腰:“系啊,Gorya这个女人,怎么这么不听话。”Kavin担忧的皱眉,Ren无奈笑笑的安慰这些个怨种兄弟们:“你们别忘了她们还是Soumans和Teamillet。”MJ:“好了…Thyme、Kavin你们也别太过担心了。”

F4说话间Gorya和Kaning就来到了四人面前,Thyme看着Gorya一脸不爽:“喂,你就不能听话吗,哈?”Gorya:“我们也可以帮忙的好不?”MJ:“你们带了吗?”Kaning:“嗯。”Ren:“那这样Gorya你和Kaning在后门进,想办法混进到拍卖场。”Thyme不耐:“怎么不直接去救人。”Kavin:“现在Aum身边一定被人看着。”Gorya:“嗯。”MJ:“你们俩个小心。”Kaning:“知道了,MJ哥。”Thyme:“好了,我们也进去吧。”

F4四人一身正装进入Club,跟着人流到了地下二楼拍卖场,Gorya和Kaning找到后门发现有两个黑衣人看守,两人化身两朵死亡花杀了看门的两人,顺利进了里面。Kaning:“这么多房间?”Gorya:“嘘!”Kaning用手指了指洗手间方向,两人躲进洗手间,正巧里面有一个兔女郎进来被两人捂住嘴摁在墙上,兔女郎害怕的乱动,想喊却被堵住嘴。Gorya:“你们是不是抓了Aum?”兔女郎害怕不已,Kaning捂着她的嘴眼神冰冷:“她被你们关在哪个房间?”兔女郎害怕的摇头。Kaning手离开她的嘴,兔女郎刚要喊就被Kaning一刀毙命。

Kaning:“走吧,想办法混进场。”两人刚出洗手间,就见不远房间里面的一男一女正是Hanna姐弟,Kaning和Gorya悄无声息的进入房间,Kaning快速的到Hanna面前掐住了她的脖子,Gorya直接劈晕Eak。Hanna不停的挣扎嘴里喊着Gorya,Gorya看着Hanna不忍心起来。Kaning:“Gorya,你不要忘了她们抓了Aum姐。”Gorya:“Hanna,你们把Aum抓哪去了。”Hanna:“我不知道。”

拍卖开始,主持人再介绍拍卖物品,刚开始的名玩古画到后面的兔女郎,直到最后一个。此时的Aum被人送去了拍卖场,主持人:“现在我们拍卖最后一件商品。”Aum被装在华丽的笼子里,眼睛被人绑上了黑色布条,台下的MJ看着心爱的女人被人如此羞辱眼睛血红。Ren给Gorya发了信息:制造混乱!Gorya看见信息后给Kaning看,Kaning反手给了Hanna一巴掌,又将她打晕。Kaning:“我先把她们绑了,万一一会儿有用。”Gorya在房间发现了卖场的机关,摁了火警报警器场内瞬间混乱起来。F4趁机靠近舞台上的笼子,没想到四人刚靠近舞台的幕布也被人打开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