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7⃣️4⃣️追杀令

少典有琴:“没想到玄鸟族终是落了这个下场。”嘲风一脸无所谓的笑意:“葵儿和小姨子修为大涨啊。”少典有琴:“她们姐妹已修炼到狐族最高阶。”后面的沉渊兵那也是心里各种自豪,原先还以为自家小魔妃一点战斗力都没有,凭什么能做嘲风心尖的人、厉王厉后的白月光,素水、血蝙蝠和谷海潮唯一认的魔妃娘娘,雪倾心太后的唯一的小儿媳妇儿,原先还以为就只会医术加一张漂亮脸蛋,撑死给对方下点毒,人家神君的小天妃万年前那可是把老厉王天帝拉下马的人,合着自家小魔妃疯批起来一点都不比小天妃差,下手比小天妃还狠,沉渊兵瞬间觉得硬气不少,扬眉吐气了一把。玄鸟族的遭遇很快传到了各界,冥界、西海、鹰族直接对玄鸟一族下追杀令,一时间玄鸟族成了人人可杀的对象,神族、沉渊族的王很快也听说了,青衡直接装看不见闭关不见任何人,至于消息也传到了沉渊王乌玳这边。

乌玳不敢相信:“你说的可是真的,葵葵向来心地善良怎会想灭他族?”乌云在旁边:“厉王,摄政王妃就算要灭他族也一定有原因的。”伽罗逻:“乌云说的不错,葵儿妹妹这般善良怎会滥杀无辜。”乌玳:“走,去浊心殿。”雪倾心也知道了消息急忙去了浊心殿,众人齐聚浊心殿,素水也是一一行礼,雪倾心:“素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素水:“我也是听来求助的青丘狐族说的。”伽罗逻:“那他人呢?”素水:“在那边。”乌玳直接走到那养伤的狐妖面前:“你就是青丘的狐妖?”青丘狐妖看着乌玳害怕不已,伽罗逻:“你别怕,这到底怎么回事,葵儿妹妹怎会大开杀戒。”乌玳:“嗯,你别怕,你如需实说就是。”狐妖点点头说出了原委。

乌玳一听:“奶奶的,那个什么黎的欺人太甚。”雪倾心叹气:“怪不得葵儿会…。”伽罗逻:“不知道现在葵儿如何了,乌云你去打探一下。”乌云:“是。”雪倾心:“风儿在葵儿身边应该不用担心。”乌玳本想下追杀令:“咱们沉渊也下追杀令!”伽罗逻和雪倾心赶紧制止,伽罗逻:“厉王,不可。”乌玳:“为何?”雪倾心:“若咱们沉渊族也下追杀令恐怕会落人口实。”伽罗逻:“是啊,听闻青衡君选择不听不闻。”乌玳挠挠头:“啊…那若有玄鸟族在沉渊或者魍魉城立刻赶他们出去,咱们也看不见啊,但是给本王通知下去,凡是沉渊族人不得与玄鸟族有任何关系。”众人:“是。”

青葵和夜昙解决完玄鸟族就飞回少典有琴和嘲风身边,一同回了青丘,夜昙:“白少泽呢?”青葵:“不知道,我找一圈了不见人。”嘲风:“他身边不是跟着婉儿姑娘吗?”青葵:“婉儿已经死在九黎手上了。”夜昙:“什么?白少泽不会已经?”少典有琴:“昙儿你放心,少泽兄不会有事的,我已让飞池和翰墨派人在四界寻他。”夜昙:“嗯。”少典有琴:“你现在有了身孕,就应该好好休息。”青葵:“昙儿有孕?她有孕你还让她去玄鸟族?”少典有琴也无奈:“我…。”夜昙:“姐姐,不怪有琴的,是我非要去的。”嘲风一脸羡慕:“老七你可以啊。”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