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7抢来的媳妇

  沉渊族

青葵醒来发现自己不在人间飞羽楼:“这是什么地方?”素水听见声音跑进来:“公主你醒了?”青葵:“你认识我?这是什么地方?”素水:“这是沉渊。”青葵一惊:“沉渊界?我怎么会在沉渊界?”不一会儿嘲风也跑进来:“葵儿。”青葵:“是你,不知三殿下带我来沉渊有何目的?”嘲风:“葵儿…我…。”“葵葵妹妹”“哈哈哈,葵葵回来了。”此时出现乌玳和伽罗逻的声音,嘲风扭头看向海潮和血蝙蝠,海潮很无辜:“大人啊,您让血蝙蝠弄人界小吃这事儿太隆重…封不住啊。”随后乌玳拉着伽罗逻刚要进内殿就被嘲风拉出去,乌玳:“嘲风,你干什么你?”嘲风小声:“大哥大嫂,葵儿已经不记得以前的事了。”伽罗逻:“葵葵妹妹不记得了?”乌玳:“那怎么办?”嘲风:“这…。”乌玳:“你小子平常鬼主意不是很多吗,倒想想办法啊。”嘲风:“唉…总之大哥大嫂别说吓到葵儿的话。”

乌玳:“知道了。”说着带着伽罗逻进了内殿,嘲风:“海潮你去通知少典有琴,夜昙在人间飞羽楼,明日我们带他们姐妹二人去东丘。”海潮:“是。”海潮上了九重天找少典有琴。嘲风进入内殿见里面其乐融融,伽罗逻:“葵葵,一会儿我带你熟悉熟悉沉渊。”青葵:“啊?”乌玳:“诶对,出去转转也好。”伽罗逻拉着青葵的手:“我们姐妹也可以说说体己的话。”乌玳说:“对对,哈哈葵葵,你以后多陪陪你大嫂,我们这些大老爷们的心不如你细…。”嘲风一听立刻不满:“葵儿又不是大嫂的侍女。”乌玳急忙解释:“哎呀,我不是那个意思…。”青葵有点懵:大嫂?这都什么跟什么?雪倾心带着侍女也走了进来:“诶呀,还是这热闹啊。”嘲风和雪倾心眼神交流:母后您怎么也来添乱啊?雪倾心:嘲风你个臭小子,本宫来看葵儿怎么是添乱?青葵看着雪倾心:“您是?”雪倾心给自己儿子挤一边去拉着青葵的手:“葵儿,你可以叫本宫母后。”青葵:母后?!这又什么情况?嘲风:“呵呵葵儿…这是我母后雪倾心。”青葵:“见过沉渊太后。”雪倾心娇嗔:“葵儿是不喜欢母后,才不愿叫我母后吗?”雪倾心一副你不叫我母后我就打算梨花带雨一场,青葵无奈:“母后。”雪倾心眉开眼笑:“诶。”眼神飘向嘲风挑衅:儿子你不行啊。一旁的侍女偷笑,就连伽罗逻拉着乌玳好笑的看着眼前的画面。

谷海潮:公主这辈子就算是九尾狐,这不还是被大人母子拿捏的死死的。素水偷笑:还是太后有办法。嘲风看着自己母后挑衅自己的眼神:儿子甘拜下风。嘲风觉得现在才是最幸福的,家人和睦,现在最重要的是帮葵儿恢复记忆。雪倾心:“葵儿,一会儿啊,让嘲风陪你转转。”嘲风刚要答应,伽罗逻:“母后放心一会儿我陪葵儿妹妹四处走走。”嘲风看着乌玳一脸怨气,乌玳淡定的拍了拍他的肩:“别这么小气。”青葵在众人的劝说下迷迷糊糊的和伽罗逻出了浊心殿,到处走走。心理不禁想:昙儿你在哪啊?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