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6

  血蝙蝠眼睛一闭脑袋一低:“是。”雪倾心:“风儿怎么没和本宫说啊,这臭小子搞什么鬼?”血蝙蝠心理祈祷:娘娘你放过属下吧。雪倾心看着血蝙蝠为难的脸:“行了,本宫不为难你了,风儿呢?”血蝙蝠:“大人回他的寝殿了。”雪倾心:“臭小子。”带着身后侍女往嘲风寝殿方向走去,血蝙蝠:“咳咳…快点。”侍女们:“是。”血蝙蝠逃一般的带着身后侍女往浊心殿走,雪倾心来到嘲风寝殿,由侍女推门。雪倾心带着侍女到了内殿,见嘲风懒洋洋的躺在榻上,榻上之人似乎感受到有人进来,以为是谷海潮:“海潮,你说怎么样能瞒过母后和大哥他们呢?”

雪倾心冷哼直接亮起狼牙棒直接给嘲风一棒子:“臭小子。”嘲风:“嗷…母后?”雪倾心:“你眼里还有我这个母后吗?葵儿回来了还不是告诉本宫。”嘲风一愣随后陪笑心理暗骂谷海潮和血蝙蝠:“母后都知道了。”随后赶紧下床扶雪倾心坐下,雪倾心:“到底怎么回事?”嘲风:“母后,葵儿不记得我了。”雪倾心:“什么?怎么会这样?”嘲风:“可能是因为转世吧,我和少典有琴也在想办法帮葵儿和夜昙恢复记忆。”雪倾心:“唉,恢复记忆这事儿慢慢来吧。”

人间飞羽楼

等夜昙回来发现青葵不见了人影:“奇怪,姐姐呢。”冥茶:“昙昙你怎么来了?”夜昙:“我和姐姐来看看你,奇怪了我姐姐呢?”冥茶:“葵葵?没见到她啊。”夜昙:“怪了,难道回青丘了?”冥茶:“可能葵葵给人看病去了。”夜昙:“有可能。”冥茶招呼夜昙进屋坐还给她倒茶,夜昙:“对了,我听玲珑说你认识位少年将军?怎么回事啊?这回又是哪位少年将军啊?”冥茶喝了口茶:“不是,与他很像。”夜昙:“啊?那你的情丝…?”冥茶落寞的摇头:“我回过冥界了,他早已转世。”夜昙:“唉…。”

冥茶:“我前些日子在街上遇到一个和他相似的人,一袭银白将军装,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好像他回来了。”夜昙:“谁啊?”冥茶:“不知道,好像也是一位将军。”夜昙:谁这么倒霉啊?冥茶:“你说他怎么那么狠心就离开了。”夜昙自然知道这个他是那个已经转世的少年将军南墨离。冥茶:“父王也好狠,不许我查他投胎何处?”夜昙:“都说这人妖殊途,谁让我们是妖呢?”冥茶苦笑,难得她欣赏一男子结局还是这般。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