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5

  人间飞羽楼

青葵与夜昙推门而入,里面两边种植了曼珠沙华,青葵:“还是这里清净些。”夜昙:“阿茶好像不在家啊。”青葵进了里屋,夜昙:“姐姐,我们好不容易来了人间我去转转。”青葵看着夜昙:“你是赌瘾犯了吧。”夜昙:“小赌怡情嘛,我一会儿回来啊。”夜昙一缕紫烟去了最热闹的街道,海潮:“大人,夜昙公主离开了。”嘲风:“动手。”青葵还没反应过来,嘲风直接一缕黑烟带青葵回了沉渊。

沉渊界

血蝙蝠和谷海潮在前面驾着马车,车内嘲风抱着昏迷的青葵从魍魉城到晨昏道,一路上沉渊百姓看到议论纷纷“这不是沉渊摄政王殿下的马车嘛?”“诶,车里好像有一女子。”“你胡说什么呢,咱们摄政王殿下怎会对其他女子感兴趣。”“就是,除了那位香消玉殒的青葵公主,谁能入了摄政王殿下的眼啊。”谷海潮:“诶呀,大人是一点秘密也没有了。”血蝙蝠偷笑:“这事好像早就不是秘密了。”车内的嘲风看着昏迷的青葵,忍不住抚上她的脸颊:“唉,他们都知道了,可是就你还不知道啊。”

血蝙蝠:“真不知道公主醒来会是什么情形。”谷海潮嘿嘿一笑:“弄不好大人可能会得俩巴掌。”血蝙蝠:“有道理。”嘲风听着前面那两属下的话直接施法用仅有他们三人能听到的声音:“再说废话吵醒葵儿,你俩就一起去缠魂窟报道吧。”外面俩人瞬间禁声。马车也顺利通过晨昏道,嘲风公主抱的抱着青葵去了浊心殿,后面的血蝙蝠:“大人…这不是您寝宫的方向,这…。”谷海潮拍了拍血蝙蝠的肩:“唉,一定是去浊心殿了,咱们这位大人吧是彻底栽在公主的裙摆之下了。”嘲风将她温柔的放在床榻上盖上被子,不一会儿海潮带着素水进来。

素水看见青葵非常开心,小声:“公主终于回来了。”海潮:“嘘,小点声。”嘲风起身离开了浊心殿,到了殿外嘲风吩咐:“血蝙蝠你去弄些葵儿喜欢的小吃。”血蝙蝠:“是。”海潮:“大人,公主回来的事用告诉太后、厉王、厉后吗?”嘲风:“暂时先瞒着吧,葵儿还没恢复记忆。”海潮:“可是…这…。”嘲风:“能满一时算一时吧。素水,照顾好葵儿。”素水:“是。”嘲风回了自己的寝宫,后面海潮:“唉,只要公主恢复记忆就圆满了啊。”

血蝙蝠后面跟着一群侍女端着人间的小吃往浊心殿走去,雪倾心要去看望嘲风正巧和血蝙蝠撞个正着,血蝙蝠:“属下参见太后。”雪倾心看见血蝙蝠后面的侍女端着的人间小吃,不禁疑惑:“你这是?”血蝙蝠:“啊?是…是…。”血蝙蝠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第二个字,雪倾心:“是什么啊?”血蝙蝠好恨自己怎么没学会谷海潮的瞎编乱造的能力,雪倾心:“说实话!”血蝙蝠心一横:“是大人让属下给青葵公主送去浊心殿的。”雪倾心听见青葵的名字心中一喜:“葵儿?葵儿回来了?”后面的侍女更是兴奋“公主复生了”“太好了”“公主回来了”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