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7⃣️1⃣️杀心

  嘲风:“小姨子这样不会是这女人捣的鬼吧?”少典有琴:“应该不是。”嘲风:“到底为什么呀?”少典有琴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少典有琴气急败坏:“你说那三真也是怎么这么马虎。”嘲风:“行了老七,小姨子福大命大不会有事的。”青葵出来:“神君,昙儿醒了。”少典有琴直接跑进殿内,看见九黎在旁边陪着,九黎看见少典有琴自然把床边位置让出来:“昙儿,你感觉怎么样?”夜昙:“好多了。”九黎哭啼啼:“昙昙,你可要快些好,神君不如带昙昙回母族养伤吧。”少典有琴怀疑的看她。夜昙:“有琴,我也想父王了。”少典有琴:“好,我们回去青丘待两日。”

青葵和嘲风与少典有琴、夜昙、九黎一同回了青丘,此时老狐帝夫妇早已搬去了东丘,白少泽此时也在书房看公文身边跟着婉儿姑娘,夜昙:“大哥此时应该在书房。”少典有琴:“我先扶你回房间休息。”夜昙:“慢慢你给九黎安排间客房。”慢慢:“是。”青葵跟着夜昙去了房间再一次诊脉开药,嘲风:“既然小姨子没事了我们就回沉渊了。”夜昙:“回去吧,我没事了…。”少典有琴:“青葵公主放心,我会照顾好昙儿。”青葵叮嘱夜昙:“你乖乖吃药。”夜昙:“知道了。”嘲风拉着青葵:“小姨子又不是小孩子,而且还有老七呢,咱们走吧。”青葵:“嗯。”

青葵与嘲风回了沉渊,九黎和银燕在青丘逛,银燕:“公主如今我们就在青丘,我们怎么才能…。”九黎:“杀了他们不就行了?”银燕:“杀他们?可神君那边?”九黎:“哼,我会想办法支开他的。”夜昙和少典有琴在青丘过的也是甜蜜不已,白少泽看着妹妹和妹夫如此心理突然羡慕起来:“本王的真命天女在何处啊?”后面的婉儿听到心里一酸:就算自己变漂亮了他也看不见自己吗?

九黎见白少泽找走了少典有琴请教政治之道,九黎打探到附近一座山上有野兽一只,心中生出一个恶毒心思,九黎悄悄来到夜昙:“昙昙,我带你出去走走吧。”夜昙:“也好。”九黎和夜昙往山上走去,银燕早早埋伏附近掐着时间把野兽引了出来,九黎立马尖叫:“啊…救命啊。”夜昙也找地方躲藏,在白少泽房间的少典有琴感受到虹光宝精的反应立刻寻来,九黎趁着没人推夜昙掉下悬崖,少典有琴看到立刻飞身去接,这才将人稳稳的落地。可惜夜昙还是晕了过去,少典有琴:“昙儿…。”九黎趁此推下很多碎石:“白月昙,今日青丘就换主了。”

此时九黎主仆回了青丘,俩人潜进白少泽房间趁机打伤白少泽,白少泽也用法术抵挡,奈何还是打不过二人,眼看要命丧九黎之手关键时刻婉儿挡在身前用唯一的力气施法将一身伤的白少泽打出青丘,九黎见此怒道:“贱人。”一掌结果了她,九黎:“银燕,该杀的都杀了。”银燕:“是。”青丘这一晚哀嚎不断,有个男狐妖拖着伤去了沉渊。沉渊守卫见他一挡:“你是何人?”男狐妖:“小狐来自青丘,青丘有难还望大人带我见青葵公主。”沉渊兵点头:“好,你跟我来。”沉渊兵带他去了浊心殿。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