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7⃣️0⃣️青葵上九重天

  少典有琴看着床上一身伤的夜昙:“昙儿,你感觉怎么样?”夜昙:“疼。”少典有琴为了夜昙高兴:“我们不如回东丘或青丘吧。”夜昙:“笨蛋,若是让父王他们见了可怎么好。”少典有琴:“这…。”夜昙:“如果姐姐在就好了。”少典有琴:“飞池,你带着本君的令牌,去沉渊请青葵公主。”飞池:“是…可神君若是摄政王他…。”少典有琴:“无妨。”飞池:“是。”飞池转身带着少典有琴的令牌下了沉渊界。

飞池刚到晨昏道就被沉渊兵拦下:“你是何人?”飞池:“我是九重天上的飞池,请问青葵公主在何处?”沉渊兵:“诶我说这位神仙,这里是沉渊,沉渊和神族还没这么友好吧。”飞池:“两位,我当真有事要找青葵公主。”沉渊兵想想压着飞池:“走吧,这就带你见公主。”飞池无奈跟着沉渊兵到了浊心殿。殿内青葵正给人上药,飞池过去施礼:“见过青葵公主。”青葵看着飞池:“你是?”飞池:“哦,我是少典神君身边的飞池,神君想请公主上九重天。”嘲风正好进门听到走过去:“他有什么事啊?”飞池:“见过三殿下。”

飞池:“我家小天妃受伤了。”青葵:“昙儿受伤了?伤得重不重?”飞池:“您还是跟飞池上九重天再说。”嘲风:“小姨子又惹祸了?”青葵:“你等我下。”青葵连忙收拾小药箱,收拾好嘲风连忙接过,看得飞池瞪大了双眼,嘲风不满:“看什么看,还不走?”飞池:“是。”三人上了九重天直奔蓬莱仙境,少典有琴看见嘲风一点都不意外,对着青葵施礼:“青葵公主,烦请你给昙儿治伤。”青葵看见床榻上的夜昙,嘲风把药箱放到青葵旁边,两个男人不约而同向外走。嘲风:“老七,你也不行啊,小姨子你都护不住。”少典有琴十分想回怼:那是因为你没有太活泼的夫人。但是此话说出肯定不好,少典有琴脸色难看没说话。

此时九黎带着银燕假模假样的来看夜昙,看见院内的嘲风和少典有琴十分意外,不过想来也是两人是连襟关系。九黎走到两人面前施礼:“见过神君、沉渊摄政王。”少典有琴冷脸:“你来做什么?”嘲风好奇的看着两人,九黎微微欠身:“回神君的话,九黎来看看天妃。”少典有琴:“翰墨,你带去。”翰墨:“是。”待两人进去后,嘲风调笑:“这么个娇滴滴的美人儿是谁啊?”少典有琴撇他一眼:“玄鸟九黎。”嘲风听了名字后收起了笑意,毕竟三殿下爱妻那也是有名号的,少典有琴:“你喜欢?要不本君去说媒,就不知道青葵公主是否愿意了?”嘲风:“别别别…本殿下可消受不起,本殿下的王妃只是青葵。”少典有琴看他一眼没说话。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