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4

  此时的西海的某处阁楼出现了很诡异的画面,穿着暴露的在和一群男宠玩闹嬉戏喝酒,行为举止可以说是很轻浮,只见水玲珑与男宠们喝酒划拳,输者必须脱件衣衫或者喝酒。而青葵坐在一边的秋千上淡定的品茶看医书,而夜昙则在另一处的秋千吃着零食看着话本子,水玲珑看着那对姐妹如此淡定做自己的事,便摸着一个男宠的脸:“还不去给倾葵公主和月昙公主敬酒。”三五个男宠分别跑到青葵和夜昙面前献殷勤。

嘲风等人到了西海,海潮:“这西海这么大怎么找?”嘲风施法确定琥珀项链的位置:“这边。”几人来到阁楼附近,看到的场景让嘲风的拳头越握越紧,海潮更是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这不是真的。”血蝙蝠:“大人冷静。”另一边此时的青葵和夜昙面对来献殷勤的男宠们,禀持的态度是不拒绝不回应,男宠1:“倾葵公主,请。”青葵看着这男宠一脸勾引样接过酒杯,男宠1号顺势搂上青葵的腰,青葵摸向男宠的胸膛直到心脏的位置,眼睛开始发白色的光下一刻男宠立即被打回了原型是一个鲶鱼精:“谁准你碰我的?”夜昙那边直接把要靠近的男宠一掌打飞:“一边去。”水玲珑也不在乎自己的男宠。

水玲珑:“我说你们俩还是狐族吗?人家狐族天生媚骨风流潇洒,到你们这还守身如玉上了,真是浪费了你们俩的那张漂亮脸蛋。”夜昙:“你还是小心哪天别栽在床上的好。”水玲珑:“是是,不过我是不懂,这阿茶为个少年将军守心,真是浪费大好青春啊。”夜昙:“我倒是好奇你若喜欢上一男子,却又死活得不到会如何?”青葵:“我也挺想知道的。”水玲珑:“切,这种荒唐事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

青葵:“跟你这人说不明白,我走了。”水玲珑:“你们去哪?回青丘?”夜昙:“回什么青丘,自然是去人界的飞羽楼了。”水玲珑:“那不是阿茶在人间的地方吗,也好你们去劝劝阿茶别执迷不悟了,天涯何处无芳草。”青葵无语:“你还是别说话了。”水玲珑:“唉,真羡慕你们狐族,不用时刻呆在青丘。”躲在一旁的嘲风等人看着青葵和夜昙离开,海潮:“大人,怎么办,公主她们要走了。”嘲风:“先跟着她们,别打草惊蛇。海潮你去通知我那好连襟。”海潮:“是。”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