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结束云南之旅

  Thyme在房间看着逐渐睁开眼睛的Gorya,忍不住吐槽唠叨起来:“让你们别来别来,啊…就是不听。”Gorya翻了个身表示不想听,Tia直接抄起枕头对着Thyme少爷脑袋扔了过去。Thyme:“系啊…你还敢扔我?”Tia:“出去,Thyme!”Thyme少爷被无情的撵出了病房,这才想起自己的小舅子,又去看看Gorya弟弟的病房。Kaning朦胧睁开眼睛看见坐在一边的MJ和Kavin:“出幻觉了…。”Kavin捏了捏Kaning的小脸:“还是幻觉吗,嗯?朵蕾?。”Kaning:“Kavin哥?MJ哥?”MJ:“感觉怎么样?”Kaning:“还好,就是有点晕。”Kavin:“嗯…看你们下次还出不出去了?”MJ:“你们怎么那么不小心…。”Kaning闭眼捂着耳朵:“两位哥哥就别嘟囔了,晕。”

Ren还是去了医生办公室了解了情况,才知道几人吃了生的芸豆和有毒的菌,才导致食物中毒的。Ren把其他F3叫病房外:“刚才我去医生办公室了解了一下情况,她们吃了生的芸豆和有毒的蘑菇。”Thyme一脸懵:“哈?”MJ:“什么情况?怎么会吃到有毒的蘑菇和生的芸豆?”Ren:“去查一下吧,是不是有人故意给她们下毒?”Kavin给手下打了一个电话,让手下去查清楚。

Kavin的手下到了民宿一番盘问才知道,原来民宿的厨娘那天有事回家,是民宿老板让厨娘特意赶回来的,民宿老板又让自己的侄女去采购食材,那女孩也是稀里糊涂的收了带毒的一批蘑菇,而芸豆确实是Lita小姐做的,Kavin手下赶紧把自己得到的消息给老板报过去。此时Kavin拿着手机听手下那边查到的信息:“哈?Lita小姐做的芸豆?那个民宿老板的侄女因为不认识所以就收了一批带毒的蘑菇?”

一旁的Thyme少爷坐不住了:“哈,Lita吗,我就知道这母猴子会给我们惹乱子。”Ren一旁头疼的揉着太阳穴,MJ烦躁的抓抓头发:“系啊,一大小姐做什么饭啊?还有啊那厨娘怎么回事啊,都不检查的吗?”Kavin:“最多的就是让民宿赔点钱,可那点钱我们也不在乎,毕竟Lita也参合进来了。”Ren思索了半晌看着那几个病房的方向,MJ:“Ren,你在想什么?”Ren歪着头:“是我们陪她们的时间太少了吗?”Thyme:“一定是,所以才让那母猴子钻了空子,把Gorya她们拐到这里。”

病房内

Aum睁开眼睛看见自己吊水吓得坐了起来:“我怎么在这啊。”又转头看见了隔壁病床的Kaning,Kaning:“Aum姐。”Aum:“我们怎么在这啊?”Kaning生无可恋:“食物中毒。”Aum:“食物中毒?”Kaning:“奥,Lita不是说会做饭吗,为什么给我们吃生的芸豆?”Aum:“生的芸豆?”Kaning:“还有菌中毒,听Kavin哥说好像民宿准备的食材有问题。”Aum:“奥,不是吧,难得出来玩,等下,你刚刚说谁?”Kaning:“Kavin哥啊。”Aum:“Kavin?这么说MJ也来了?奥,不是吧,那更没的玩了。”

在医院吊水休息了两天的几人也恢复了些精神,在F4的强制下回了家,结束了云南之旅。Thyme的带头下,Lita禁止私自和Gorya她们见面,免得第二次被拐。




评论(21)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