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Datura最后的杀手

  Gorya和Kaning看着小F4练射击,Kaning看了看表:“奥,都下午4点了,这么快。”Gorya听后也看看自己的表:“还真是。”Kaning走到小F4旁边:“好了,今天就连到这吧,你们饿不饿?”四个小家伙儿依然一脸的兴奋,Tyrone拽拽的:“不饿。”话刚落四个小朋友的肚子不争气的“咕咕”叫起来,Kaning无奈笑笑。Gorya:“肚子都叫了,还不饿吗?走吧,我们上去吃东西。”Kaning:“这个时间了,你们爹地也应该来了。”Gorya、Kaning带着小F4上楼去MJ的办公室。

Gorya和Kaning刚进入办公室就觉得气氛不对,四个男人脸色沉重难看,一旁的黑衣人识趣的带着四个小少爷到一旁吃KFC。Gorya到Thyme旁边:“出什么事了?”Thyme:“Aum被抓了。”Kaning:“哈?Aum姐被抓?怎么会?”Kavin:“是MJ手下给MJ报告的。”Gorya:“谁干的?”MJ:“对方谨慎很隐秘。”手还在不停的在键盘上飞舞。

Ren:“Gorya、Kaning你们两个先去吃点东西吧。”Thyme:“啊,你们俩个身体刚刚恢复,先去吃晚饭。”说着Thyme拉着Gorya就往小F4那走,Gorya直接拉上Kaning。Thyme把Gorya摁到椅子上,看着Kaning乖乖坐好:“诶,你们两个好好吃晚饭。”Kaning:“Thyme哥,你们吃了吗?”Thyme:“嗯,我们吃完了。”Thyme看着两个人吃东西,然后放心的回到Ren身边坐着。

Kavin看着电脑思索着:“抓走Aum的有没有可能是当初抓走朵蕾和Gorya的。”Thyme:“哈?他们不是死了吗?”Kavin:“Ren,让Mira姐身边派人保护吧。”Ren:“嗯,早就安排了。”MJ在看了很多次监控视频后,终于看见那辆车虽然被撤去车牌照,但是这辆车在歹徒开副驾驶门时,门的内侧夹了一张名片上面赫然印着Malakarm,MJ脸色瞬间寒气加重:“系啊…Malakarm…。”

Kavin:“诶…难道是…。”Thyme和Ren听后凑进了过去,Thyme:“Ma…la…karm,这姓…,Hanna!对就是那个女人。”Ren:“Hanna和Aum好像不认识。”MJ:“诶…我想起来了,Malakarm不止有女儿,还有个儿子,我们还和他打过球。”Kavin:“系啊…就是那个打不赢就耍诈,曾经害Aum脚受伤的那个?”Thyme皱眉随后咬牙切齿:“打球?…哦…系啊,是他,曾经还和我们耍诈的那个?我当时真应该狠狠揍他。”MJ:“他敢动Aum,我一定不放过他。”Ren:“不过,以他的实力怎么可能会想和我们F4作对。”

Kavin:“难道他有人在背后给他撑腰?”MJ愤力拍桌子:“啊…系。我现在就找他。”Ren:“MJ,冷静点。”Kavin也上前拉他:“MJ,冷静,就算去也要晚上,我们陪你一起。”MJ冷静冷静:“嗯。”Gorya:“真是奇怪,怎么说Aum也是JT少夫人,按理来说没人会想招惹MJ才对吧。”Mason有点无精打采,Kaning摸摸他的头:“你妈咪会平安回来的,别担心。”Tyrone仗义的拍拍Mason的肩。

Kaning突然想到什么:“Gorya,你记不记得当初在岛上一共几名杀手?”Gorya想了想:“你,我,Rose还有Mandala。”Kaning:“不,Gorya还有一个,我们的导师Datura曼陀罗。”Gorya:“Datura?哦,对哦,只是后来她不常出现。”Ren:“Gorya,你们说的Datura?她也…?”Kavin:“Datura曼陀罗?MJ。”MJ立即明白在电脑上查找她的资料。

MJ:“查到了,Malakarm Datura,系啊,这女人是Malakarm的妻子。”Kavin:“那一切就通了,一定是这个女人。”MJ:“今天晚上就过去。”Ren:“嗯,那Gorya…。”Thyme:“诶,Ren,你不会想让Gorya和Kaning也去吧。”MJ:“这事我们男人解决。”Ren无语的看着身边的怨种兄弟们:“我想说,一会儿让人护送她们回去。”

Gorya:“嗯…我和Kaning送Tyrone去Malakarm找你们。”Thyme皱眉:“不行,太危险了,你这个女人乖乖在家待着,等我回家。”Kavin走到Kaning身边捏捏她的小脸:“嗯…朵蕾,你乖乖和kyle回家。”Kyle在一旁麻木的喝着可乐:“吼…这甜腻的爱情啊。”Kaning拍掉Kavin的手:“我们也可以帮忙啊。”MJ极其严肃:“不行,你们俩个都不许去,Kaning妹妹若你出问题我怎么和老头交待,还有Gory啊。”Ren:“嗯…你们俩个还是回家等吧。”Gorya还想说什么被Kaning拉住:“也好。”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