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Aum被劫

  Kaning和Gorya在自己霸道老公监督之下,按时复查,充分休息,康复的很快,让大家很高兴。MJ发信息给其他F3:明天又到我们聚会的日子了。Thyme:这次去哪聚?Ren:都可以。Kavin:要不高尔夫?Thyme:不要。R嗯:很久没出海了?要不要出海顺便去我的酒庄?MJ:这个好。Thyme:就这么定了。

MJ的Club地下室有个射击场现在也不对外开放,Kaning和Gorya已经康复对小F4也履行自己的承诺教他们玩枪,Kaning和Gorya接到MJ的信息:Mason已经在JT—Club了,Mira姐也在送Robin来的路上,你们也分别带Kyle和Tyrone来吧。Kaning:哈?去干嘛?Gorya:?MJ:奥,Gorya、Kaning妹妹你们不会忘了要教这几个小子玩枪吧?Kaning:这么急?MJ:是Mason这几天一直问我。Gorya:啊,知道了,这就过去。Kaning:我也这就过去。

Gorya带着Tyrone、Kaning带着Kyle分别驱车开往Club,门口的黑衣人早就在门口等候,看见他们恭敬:“大小姐,Gorya小姐,两位小少爷,少爷让我直接带几位去地下射击场。”Kaning、Gorya带着各自的儿子跟着黑衣人来到了地下射击场就见MJ、Mason、Robin。MJ:“奥,你们可算来了,啊,这俩小鬼交给你们了。”Kaning:“有必要这么急吗?”MJ:“奥,不是我好不?”Gorya看着几个小朋友:“你们很急吗哈?”MJ:“好了,东西给你们准备好了,你们几个好好学啊。”小F4:“知道了。”

Kaning:“这个夜店的地下是射击场啊?”Gorya:“你不知道?”Kaning:“不知道。”Mason:“姑姑、干妈教我们啦。”Kaning:“嗯,好。”几人来到一旁桌子旁边,Kaning:“你们几个过来。”小F4围了上来,Gorya拿起一把枪在小F4面前认真讲解,小F4听的很认真。Kaning:“现在你们几个各自拿一把枪,对准靶心。”小F4举起枪对准靶心,Gorya和Kaning认真指导小F4的举枪姿势,不得不说四个小家伙学的很快。

Gorya看着四个人姿势正确:“射击。”四个小朋友很有气势的打出第一枪,Kaning看着靶心的枪眼:“还不错哦,蛮有天赋的。”四个小娃也是一脸的傲娇。Gorya:“你们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下?”四个小娃娃很兴奋,Tyrone:“妈咪,我不累。”瞄准靶心射击,其他三个小娃娃也在练习,服务生端着餐盘,餐盘上几杯饮料走过来把饮料放到另一边桌子上。

MJ坐在办公室看了看表:“看来这几个小子对射击还是挺感兴趣的,这都快晚上了还没吵着要离开。”Kavin:“那不是意料之内的事情。”MJ抬头看见Kavin、Thyme后面还有Ren。MJ:“你们来了?”Thyme坐到沙发:“嗯…正好下班路过。”MJ疑惑:“路过?Thyme,你确定?”Ren一旁偷笑。Thyme硬性点头:“嗯,对,顺路。”MJ:“好吧,你说顺路就顺路。”Ren:“他们在哪呢?”

MJ笑着起身:“我带你们去。”此时不巧电话响起对方:“少爷,不好了,少夫人被人劫了。”MJ不敢相信:“哈?什么?”手下歉意:“对不起,少爷,我们刚刚接到消息,少奶奶在去Club的路上,被一辆黑车劫走了。”MJ脸上变得十分难看。Kavin看出MJ的不对:“MJ,怎么了?”MJ脸色一黑,眼神逐渐变得冰冷:“Aum,被劫了。”Thyme:“哈,什么?JT家少奶奶也敢有人动?”MJ脸色阴沉的走向电脑桌边:“不管是谁,都要付出代价!”其他F3也跟着MJ来到电脑桌前,看看能不能帮忙。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