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狐🦊(学习雅思中)

抄袭我文必究!!!

番外之调虎离山

  F4齐聚在F-four集团Ceo办公室,MJ用黑客技术及时拦截文件,并修改了数据,Thyme:“MJ,幸亏有你。”MJ:“嗯…能及时修改回来,也不枉费我这几天熬夜的成果。”Ren:“到底是谁在算计我们?”Kavin:“Thyme,你还记不记得在哪喝的酒?”Thyme皱眉回忆:“额,我想想。那天应酬太多我好像记得最后实在某个酒吧喝酒。”Ren:“酒吧?那间酒吧叫什么名字?”Thyme:“记不住了,好像叫Ma…Ma什么来着?”Kavin:“Malakarm?”Thyme:“嗯…对,没错。”

MJ:“Malakarm?好像在哪听过?”Kavin:“哦,我想起来了那个Hanan不就是这个姓吗?”Thyme:“是她?”MJ看着数据被修正后没有被再一次被改:“到底想干什么?”随后电脑屏幕出现了一句话:F4,我们游戏开始了。Kavin:“系啊,到底是谁啊?”Ren看着平板电脑愣愣的:“MJ…”Ren把电脑给兄弟们看,MJ看着这个新闻令他震惊不已:“系啊!”随后赶紧给国内的Aum打电话。

Kavin:“怎么会着火呢?”Ren:“调虎离山”Thyme直接暴躁的骂了出来:“王八蛋”MJ看着这条新闻眼皮直跳不由的慌起来:“Kaning妹妹呢?Aum呢?”Kavin心一慌赶紧掏出手机给Kaning打电话,电话那边传来:“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Kavin不禁眉头一皱,眼神一黑坐在沙发上。Thyme也赶紧给国内的Gorya打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一样的声音。Thyme烦躁不安起来:“这女人怎么不接电话!”Ren给Mira打电话心理祈祷着。

Mira此时在医院陪着昏迷的Aum,看见Ren打来的电话赶紧接通。Mira:“喂,Ren。”Ren:“Mira,你在哪?Aum,Kaning和Gorya呢,怎么都打不通她们的手机?”Mira:“Aum在医院,Kaning和Gorya…她们…?”Ren着急:“Gorya和Kaning怎么了?”Ren这一嗓子直接吸引其他F3的目光投来,Ren直接摁下免提键。Mira:“Ren,Kaning和Gorya没救出来,这件事你先别…。”Thyme:“Mira姐你说什么?Gorya怎么了?”Mira:“Thyme?你…?”Ren叹气一声:“他们都在。”Mira见瞒不住了只好实话实说:“Thyme,Kavin你们俩冷静听我说,Kaning和Gorya没找到但是…在里面发现倆具烧焦的尸体,只是还不能确认。”

Kavin紧张不行:“Mira姐,确定是Kaning和Gorya吗?”Mira:“就是因为已经烧焦难以辨认,只能说有可能,可是到现在还没找到Kaning和Gorya。”Thyme接受不了:“不,不会的,Gorya不会死的,Ren?”Ren也只能安慰的看他:“Thyme,你冷静一点。”Thyme:“我怎么冷静啊!”MJ:“Mira姐那Aum呢?”Mira:“她在医院,浓烟吸入到肺还在昏迷。”Kavin:“不会的,朵雷(小丫头)不会死的,一定不是她。”

Ren看着手机:“这边已经处理完了,我们这就回国,你照顾好Aum。”Mira:“知道了。”Thyme已经红了眼:“我一定要查清楚!”MJ:“我不会放过这个背后捣鬼的人。”Kavin:“这家算计Thyme的夜总会一定和这件事脱不了关系。”MJ:“我记得Malakarm家不止有个女儿好像还有一个儿子,还和我们起过冲突。”Thyme:“Malakarm…别让我知道你参与了所有!”Ren:“我们先回国,这边已经巩固了防火墙和JT连接,不碍事了。”Kavin:“嗯”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